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首页

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2019级研究生新生教育及导师见面会

2019年09月09日 19:21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培养工作9月8日下午16:00,集团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206室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及导师见面会。会议由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夏鑫副经理主持,张立杰经理贾丽霞教授、徐红教授等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夏鑫副经理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参会导师。随后,公司研究生秘书程璐老师分别从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学位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以及对员工在三年中可能会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此外,研究生辅导员何希奕老师就研究生奖助学金、奖励政策、宿舍管理等方面讲解了集团和学院对员工管理相关制度。旨在让员工在入学时硕士期间的各个方面拥有清晰的了解与认识使员工尽快熟悉并适应硕士期间的学习、科研和生活

随后,在夏鑫副经理的主持下,参会的各位研究生导师依次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从自己的研究方向到科研成果再到自己对员工的要求与期待,全场时时掌声雷动却又秩序井然另外,学院也有十余位外聘导师和企业导师未能出席此次会议,通过PPT展示和研究室秘书老师的介绍,也让员工们了解了学院所有导师的研究方向和招生要求,以期望员工们能从事自己感兴趣并适合的研究方向,在硕士期间能够有丰硕的成果。

会议最后,同学们向辛苦了一下午的导师和领导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夏鑫副经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专心学术,精益求精,力争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朝着自己心中规划的目标不断迈进!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使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见面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关闭